WFU WFU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意見調查合集



第十期意見調查:用什麼方法得知本部落格出新文了?

這次其實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調查,可惜的是題目真的不太有趣所以比起其他題目沒有很多人填⋯⋯
為什麼會很重要?因為我想停掉巴哈的更新通知了哈哈哈哈哈
結果看看從巴哈知道更新的,才9個人⋯⋯以比例來說好像也不算少啦,噗浪也才16個XD
但只有49個回覆好像也不能作為停某個窗口的準則哈哈哈

總之,以後可能會減少/拖慢到巴哈的通知,如果你剛好就是這九個人的話也不必擔心,因為!為了這樣的你,我已經加了這樣的功能!

請看:
先不要說安麗了,你有聽過訂閱嗎?

希望這樣的新功能可以為大家帶來方便~




第九期意見調查:

謝謝大家對我的信心,沒寫過BL居然還能受到這樣的期待⋯⋯
其實最高票的那兩個選項,本來有打算寫成一篇文的(兩個主題合在一起寫),有大綱,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我⋯⋯對於自己以前想的故事非常不滿意(掩臉)
先不要說師公那根本不合邏輯的「因為調教而有愛」(爆)
跟美樂蒂不一樣,奧斯曼的過去其實對他和愛麗兒的感情發展沒有影響,所以也讓我覺得沒有逼切性去完善這段故事⋯⋯

反正跟靈感君有緣總會相見(?)

新的意見調查已更新在右欄!
看不到的請直接點這裡






第八期意見調查:

其實這結果我不意外⋯⋯不如說有五個男生其實已經算有點多XD

沒有懸念的結果,所以我們來介紹新一期的意見調查吧。

已更新在右欄,謝謝大家回答~







第七期意見調查:


拖太久了的結果發表,這次有105人投票(大概真的拖太久所以曝光率很高)
大部分人都喜歡C,我覺得大家都很溫柔;_;

雖然今後大概都只會用D,C也會有但只剩少量了,因為玩到後期系統太不穩了根本不能慢慢玩,一口氣快轉很多衝到終點了,根本沒什麼圖可以PO,只能拍出來了。

看到有留言擔心我這樣會很累,其實也真的蠻累的,但就算累也沒辦法啦

今後可能還是會更新得很慢,希望大家能陪這家人走完這最後一段路吧(?)

這次的意見調查已更新,放在右欄~

話說我已經江郎才盡了,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意見調查題目?求建議






重新啟動的意見調查~

這次的封面比之前的貼題了吧XD


第六期意見調查:關於那個少女向的定番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意見調查我必須解釋一下。
其實就是我跟友人在討論某乙女手機遊戲(哎爬一下文和噗浪就知道我在想哪款啦XD)出現的總裁屬性(日文原文:俺様)真的挺各式各樣而且都很受歡迎。

「這麼說來,自稱是少女向部落格的卡雷爾家,好像沒出現過總裁耶。」忘了是我還是她說了這句話。

對耶!真的!沒有出現過總裁屬性!!!

嗯,所以我必須很尷尬地說,我寫題目時沒有考慮周全,好像令人誤會了我在說職業了--

咦?二代媳婦蘇菲不算總裁嗎?(゚∀゚)((不

所謂少女向的總裁是言情小說那類嗎...--_--
不過說到總裁...就想到黛安阿~然後如果是黛安的話 我可以接受喔(誒!)

所以,也不是指總裁paro或者角色扮演--


其實喜好數值偏向3.5那邊....(沒這選項啊不要讓TOA桑困擾www)感覺艾隆的總裁PARO會很有趣的樣子XDDDDD(根本私心

其實有興趣想看看艾隆當機改變屬性變成霸道總裁(=゚ω゚)ノ(我是艾隆粉XDDD

話說這個艾隆是繁體中文(台灣)模式嗎!角色設定參考自台灣的言情小說這樣!

好喔雖然沒有時間拍出來,但馬上來個艾隆風格的總裁(?)

→友人和我的短打:
「欸,你的信(扔),這種小事以後自己做好嗎?真是髒了我的手。」
「(捏下巴)沒我的允許妳不能自己叫外賣,妳只能求我做菜給妳吃,懂?」

⋯⋯⋯⋯⋯⋯⋯⋯⋯⋯⋯⋯對不起。我會寫總裁就不會到現在卡雷爾家都沒總裁了。

總括來說,不少人提議「可以看某某角色當總裁嗎」或是「某某角色其實適合當總裁啊」,其實也不是我詢問的方向(我語焉不詳抱歉QQ
我想詢問的方向是,未來⋯⋯像是以賽亞也好,英格麗等九代女孩的老公也好,出現總裁的話大家會喜歡嗎QQQQ這樣

(這裡也順便回答一下,有些人問卡爾不算總裁嗎,我覺得不算耶,他挺紳士啊,而且從攻略第一天開始就已經對伊芙很溫柔啦XD)

好吧前言說太長了,這是調查結果。


嗯,所以這裡真的是少女向部落格啊。


話是這麼說未來其實不一定會有總裁就是了,也要看看有沒有天時地利人和。而且,看了上面的艾隆你還能期待我什麼呢XD

這次意見調查放在右欄喔!歡迎參加~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