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版頭集中區




因為大家都轉青少年所以換一下版頭~
情景是「愛麗娜很想破以賽亞的紀錄所以玩得很用力,以賽亞還是一樣無所謂的玩,眼睛一直偷瞄娜緊張地玩的可愛模樣」吧。
本來打算把以賽亞的表情調成無表情的,但試拍了一下後覺得偷笑好像也不錯XDD







偶爾也溫馨一下。

帥哥+蘿莉+貓真是治癒鐵三角。



貓是海恩收養的貓,名叫「硫」,看名字應該猜得出來吧,是法瑞莎當年養大的20隻小貓之一。社區因為法瑞莎多了20隻成貓,為了不讓社區檔案更肥大,比起再造6隻貓出來,當然用這些成貓物盡其用給海恩養比較好XDDD

其實本來想讓奧斯曼的魔擬貓其其擔當這個位置的,但因為是在本家拍攝,想召喚其其出來的時候系統說用地太多人了不可以召喚😭
不過仔細想想,奧斯曼在海恩的家召喚自己的魔擬貓出來也很怪……雖然NPC真的喜歡這樣……所以改成玩主人家的貓咪反而較正常?然後玩著玩著的時候一旁埋伏的愛麗兒撲了上來這樣XD

在海恩家奧斯曼應該是穿巫師裝,但BZ大神比較喜歡麻瓜裝,實際上拍下來真的兩人都穿麻瓜裝比較和諧,所以就這樣啦~






好久沒拍過復活節版頭了……這次想說目前的主角還是正太蘿莉,一定超適合兔耳,所以無論如何都想拍!結果還是來不及在復活節期間拍完!

但我相信沒關係的!因為!



維基是這樣說的!這張圖的元素根本一點都不基督教,只是慶祝春回大地的習俗而已!所以只要是春天放上來就好了!不用拘泥復活節什麼的!嗯!

來特寫一下每位孩子:




這動作本來是想給愛麗兒做的……所以很用心地配了兔兔籃子(畢竟是愛麗兒是主角就是要有點不一樣)﹐但英格麗的裙子太厚必須站著,所以就換成英格麗做這動作了。
左手的蛋是P上去的。



在草叢中找復活蛋的愛麗兒。不用P也不用特別修圖,謝謝(X



討餵食的以賽亞和愛麗娜~出了9-3可以肆無忌憚地拍閃照了,爽!

是說這種適合出席西方茶會(?)的禮服很難找,最後以賽亞身上的這件好像是謝爾的衣服……賽巴斯欽髮配謝爾衣服,這……嗯(X




主題是冬季童裝廣告看版。
雖然三月應該是掛春裝廣告才對,但最近的天氣讓人覺得冬裝比較適合。

開始準備物資時是想拍英倫系童裝廣告,不過後來因為難找就沒有特別一定要找英倫系了……
這次也沒有讓蘿莉雙子成對,覺得時裝廣告應該讓模特兒穿越多款式越划算吧!?

下收單人照。

最近開始動筆但一直不太記得孩子的個性,為了逼自己記得所以做了六角個性(?)表。
有埋一點自以為的笑點和未來會提到的設定,所以就不多說了。







2017年第一個版頭沒有九代的主角XDDDD 不過其實九代我是有想平均兩個女兒的戲份……

總之這是黑髮的優勢呀呼~頭髮不用改色很讚,黑髮本來就跟中式服裝很搭更讚~




一臉倦容地吃桃的以賽亞。新的一年就這樣好嗎?
版頭的桃子是P上去的。其實過年好像不是吃桃的季節……但……我沒其他看起來很中式的食物了……又不想去找……就說對這種風格沒興趣嘛XD(但每年都會硬著頭皮拍呢)

然後男兒童的中式衣服真的超難找,我哭。




很可愛很有精神的愛麗娜~
是說Rose的古裝髮大部分都有兒童讓我很意外XDDD

這次拍外景,因為懶得找用地所以決定自己搭一個。



其實全景是這樣。呃我真的對中式的外景毫無概念啊啊啊XDDDD 最後根本亂擺只想填滿背景XDDDD

總之新年快樂!雖然以賽亞看起來就是不想跟大家拜年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