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頭紀錄:去海邊玩



是版頭紀錄。決定開新一篇了。




以後應該會換版頭就開一篇新文。以前把版頭集中在同一篇文是因為更新頻繁,不想整個部落格都塞滿了短短的版頭文,但現在幾個月才更新一次,好像沒有必要一直在同篇文更新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我用的部落格自動備份服務只會在發新文的時候備份,以後不管是發現錯別字修改還是什麼原因,都不會再幫我備份一次XDDD 所以有新作品還是開新文紀錄吧XDDD

好啦廢話說完了,這次有六張隨機版頭,主題是去海邊玩。

夏天就是要賣肉啊不然呢

拍團體照太麻煩,所以是單人照。按拍照順序排列。




在海邊賣刨冰的愛麗娜。財富期望就是什麼時候都想要工作賺錢!
這張沒什麼好說的,泳裝好可愛(X





去到哪睡到哪的以賽亞。明明只是個孩子而且根本沒在鍛鍊,居然有那樣的腹肌真不公平,這皮膚根本是蜉蝣君用來拯救模二男性的。



設定上是被硬拉來當青少年的監護人,所以只好耍孤僻在看書的男主角XD
包緊緊,因為他根本不是來游泳的,有想過要不要讓他脫,邏輯告訴我他不會脫所以就這樣了XD

岸邊版拍到這裡,然後是海上版的。



大概正在向岸邊的奧斯曼揮手吧。泳裝好可愛(又來)

和愛麗娜的泳裝也是一套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大多是愛麗兒用冷色系、愛麗娜用暖色系?
這個配搭和個性無關,就是覺得二人的髮色就是極深色和極淺色了,所以衣服配色就要反過來。當然也有偷偷設定「愛麗兒多用藍+白色是因為奧斯曼就是這配色」XD





不知道這玩意叫什麼,然後也不知道是誰在拉著她XDDD 我只是想把所有水上活動的動作都用一次而已XDDDDD

唉,模二的天空和海真的不漂亮⋯⋯




唯一玩水上活動的男角。
目前根本沒有感覺到他是主要角色的學長。所以你還要我寫什麼。好啦給他露面就不錯啦,就這樣!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