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期意見調查結果暨艾隆的稱呼設定起源



封面直接爆雷。




雖然封面直接爆雷了,但lady first嘛所以我們先看女友組別的。

這次投票人數合計80人,投空白票的1人,所以有79張有效票。

投女性的有20人,比我想像中多,不過女讀者多不代表不能她們都投男性吧,也是可以理解。

畢竟人數眾多,其實有票已經很強了,所以只有一票也放上來。
選弗蕾亞的人沒有寫原因,是究極M嗎!!
至於另一位疑似M--選美樂蒂那位,說其實忘了人物設定只是看照片投,好吧只看顏值的話美樂蒂真的充滿優勢。

至於海莉亞,嗯,巨乳果然……(ry
伊迪芙作為舊時代(?)的人物而且只是配角也意外地有2票,嗯,外表斯文床上火辣的美人果然……(ry

話說看這個表,果然有角色魅力和想不想和她交往這兩個命題是分開的。美樂蒂可是人氣投票第一名呢。不過如果問天神我的話,就算我是同性戀也不想和美樂蒂交往就是XDD


然後男友組。



好啦封面爆雷啦,就是奧斯曼啦,恭喜他在久久沒露面的情況下還能保持著高人氣XDD
可是你們認真的嗎?你們想生日收到大紅色運動裝嗎!?

然後海恩和人氣角伊凡同票……嗯,所以我說理想對象和角色魅力是兩回事啊。
海恩在之前的人氣投票結果很慘呢XDDDD

但選伊凡是認真的嗎!?感覺會累死!(閉嘴)

選李察的原因,有看到是帥哥+傲嬌很萌+和歌蘿的互動可愛,
選以賽亞的和以賽亞一樣惜字如金所以我不清楚XDD

有觀眾發現我家沒有亭主關白的男角,好吧被發現了XDDD 因為我討厭所以就沒有啦XDD(大笑)

這次有觀眾趁著向艾隆表達愛意,問會不會有主僕組的後續。
應該是沒有了,只能拍拍圖這樣:



不,官方請不要帶頭OOC。

其實在我的遊戲裡二人早就結婚了。



但對九代的推進沒什麼幫助就不太想寫……(翻譯:沒孩子不想寫)


對於海莉亞一直介意的稱呼問題,其實我也有點糾結啊。





對啊,到底該怎樣叫?

好吧今期的意見調查就做這個吧。



題外話,各位記不記得(或者該說知不知道?)艾隆對卡雷爾家族所有人的稱呼是怎樣決定的呢?
最近也有沒follow過稱呼討論的朋友跟我聊天時說,覺得當家的應該叫老爺夫人,所以叫歌蘿應該叫夫人XD 這些當年我都有考慮過,但,嗯,先聽我解釋XD

在艾隆還沒出場前,我曾經發了這樣的噗
(下女的誘惑最後我還是沒去看R)
這個噗有斷層,是因為Psyche的意見已經從她換帳號後消失了QQ (可見是多久以前的噗)
印象中,Psyche的意見大約是:歌蘿就叫大小姐,如果李察不是入贅的就是叫科普蘭先生,但可惜他是入贅所以叫他李察先生,弗雷愛琳才叫老爺夫人,那八代就是小少爺小小姐。
這段消失了的文字成了影響艾隆前半生的設定(?)

總之小少爺小小姐是最後繞了很多個大圈才定案的稱呼。艾隆對卡雷爾家所有人的稱呼,可以說是為這個家庭度身訂造,這個家族構成稍有不同就不能用了XD 例如說,如果海恩有第二個妹妹叫海莉恩(不),那海莉亞就不是小小姐,要改成二小姐,海莉恩叫三小姐,那作為她們的哥哥的海恩也不能叫小少爺,那歌蘿也不能被叫大小姐了,環環相扣!

不要說如果多了個大姐小妹會怎樣,
現在多了九代我已經不知道艾隆該怎樣叫愛麗兒/娜啦XDDD 還好嫁出去不再是管家了,嗯!
突然想到,以那個噗來說,艾隆如果還是管家的話,該叫美樂蒂少夫人嗎⋯⋯?呃算了,不要煩惱這種假設性的問題XD

以上,如果對這話題有興趣的話歡迎和我聊聊XD
唉我就是很糾結稱呼的人啦XDDDD 受日文背景的影響吧XDDD

最後繼續放一下主僕組結婚的圖片來回應一下觀眾的要求~



謝謝大家~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聿汶 說...

愛琳沒票我好傷心QAQ
可我投了給愛麗娜
突然想把票分給她QAQ

話說,連弗蕾亞都有票
愛麗兒竟然沒有,果然是人設太崩壞了嗎

月兒清清海澄澄 說...

奧斯曼這麼受歡迎!?
其實我本來也想投給奧斯曼耶 喜歡長相<3
可是做為男朋友我可能會跟他相對無言wwwww
果然還是交給活潑又勇往直前的蘿莉吧~

投給伊凡只是覺得他會是很溫柔體貼的男友
完全沒想那方面XDDDD
伊凡應該不會像歌蘿那麼強硬吧我想....w

選弗蕾亞肯定是真愛!!!!!

愛麗兒沒票是因為還沒看到女友型態嗎!?
奧斯曼太難攻略才這麼崩壞!!
如果是正常狀態的愛麗兒就是活潑可愛的小妹子呀~
我自己是喜歡御姐派的所以兩個妹妹都沒列入考慮XDDD

Toa 說...

好喔愛琳加一票XD

瘋子和暴力女只能擇一的話,大家還是比較想選擇暴力女吧哈哈哈XDDD

Toa 說...

我也很驚訝XDD
果然有名有地位有錢很有優勢嗎(安琪談)

伊凡不強硬啊,但會盧會撒嬌會得寸進尺XD
所以我覺得怕.jpg

選弗蕾亞大概很渴望天天被打(?)
謝謝月兒為愛麗兒說話QQ 但我覺得她的瘋狂是天生的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