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期的意見調查結果



挑戰不進遊戲拍封面,只用遊戲畫面,覺得這氣氛和這次的題目滿搭的,雖然年齡不對XDD





因為如此所以這般,



兄長大人取得完全的勝利。
那就這樣決定啦,艾隆要叫海恩兄長大人了~
也有看到一些創意稱呼:布丁狗、黃金獵犬、忠犬先生⋯⋯你們饒了艾隆吧XDDD

其實兄長大人就是日文的お兄様,艾隆這樣叫的話——



嗯,無感。就只是一個叫法。

但愛拉叫的話——



哥可以!!!來!!!!叫我哥哥!!!!!!(閉嘴)
啊啊啊果然有些稱呼就是要配上角色特性才萌啊!!!!

說到稱呼我真的說不完,讓我話癆一下~

之前就說過了,我很在意稱呼這些事情。
這次開放給大家投票是因為我真的對艾隆和海恩之間的關係不在意XDDDD
但平時A怎樣叫B,大部分來說都有好好想過。
拿其他CP來說,姬莉叫蓋伊哥哥



也是很可愛很萌,但,



同是年差配,海 娜 叫 就 很 有 問 題 了。被海娜叫哥哥只會覺得怕.jpg。(好吧選圖也有關係)

其實一開始直接讓海娜直呼名字也有好幾個因素啦。
其中一個就是,我自己覺得「改變稱呼」是很戳我的萌點,第七代,李察從叫「卡雷爾」變成「歌蘿」我鋪很久耶,從菲亞嫁奧瑞克開始鋪耶,為了拍出改稱呼還第一次下海拍H戲耶。第八代不必說了,海恩從「大姐姐」然後自己挖洞改叫「師父」再最後變成「美樂蒂」,也是我很用心想的片段之一。
因為是很戳我的萌點,我不想在同一代用兩次(爆)更不想在分家用,所以直接讓海娜叫戴爾名字了。而且如果沒想到滿意的改變稱呼梗,那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用不要浪費~

說是直呼名字,但其實在我內心中的日文台(?),海娜是叫「戴爾桑」的,婚後改叫戴爾。海恩到現在還是叫「美樂蒂桑」,愛麗兒也是叫「奧斯曼桑」。不過「桑」要怎樣翻譯過來是一個問題。



嗯,在七龍珠的場合,悟飯叫的ピッコロさん,是翻作叔叔的。但愛麗兒不會叫叔叔啦我覺得,從相遇那一刻已經有遐想,愛麗兒又怎會自打嘴巴叫奧斯曼叔叔呢?(海娜也是,不叫哥哥因為她早就想和戴爾平起平坐。)

海恩和美樂蒂對奧斯曼的尊重是0,所以也不會更正女兒的叫法。雖然這樣直呼名字我一開始也有點遲疑,但再想想他們是歐美人嘛~哈利波特也直接叫他的教父天狼星的名字耶~所以我想是OK的!於是就用下去了~

想說都特地開新文了不想短短一篇,就扯了一堆幕後閒談,總之雖然無感但就決定艾隆叫海恩兄長大人了~

這次的意見調查是實務類型,麻煩大家投一投了,會影響到日後的改版~謝謝~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月兒清清海澄澄 說...

咦咦內心居然是日文版本嗎XDD
因為卡雷爾家都一副西方臉所以對於愛麗兒直接喊奧斯曼名字沒有違和感XDD
不過姬莉安妹妹萌萌的
被海娜叫哥哥...(抖
海娜姐屬性太重而且是冷靜冰山型的~
同樣是姐姐 法瑞莎跟伊迪我就可以接受耶

話說回來...
被艾隆喊哥哥大人的海恩......
怒氣值跟仇恨值難道不會加成嗎wwwww"

匿名 說...

以後的卡雷爾家↓
艾隆:兄長大人
奧斯曼:岳父大人(?)
海恩:你們閉嘴

Toa 說...

作為一個宅內心當然有日文台!
哈哈被海娜叫哥哥真的讓人抖了一下對吧,一直都不太能記得海娜和戴爾有年差(X
法瑞莎很可愛我願意被她叫哥哥(請先變性)
伊迪姐想像不能XD

其實怎樣叫海恩都不會滿意啦,小孩子嘛~XD

Toa 說...

你壞透了❤❤❤
海恩大大的反應真的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