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 Sky Chapter 5



編劇:噗噗
導演:Toa







雖然這樣嘀咕,但魯道夫還是小心翼翼收下紙條,然後吃起第一份早餐。




睡在沙發上導致整晚都睡不好的艾爾文,老早就起床,買了自己跟魯道夫的早餐後,就放空著腦袋上演自問自答,前往警察局了。




已經知道有這件事情的艾爾文還是得裝第一次聽到。



因為提早下班,所以艾爾文興高采烈地再次去排了那家好吃的漢堡。



拿著失而復得(?)的漢堡,艾爾文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放進公事包。

正要回家的時候,



艾爾文經過一台冰淇淋車,兩個穿著制服的高中生站在車子前。









買好漢堡後,艾爾文開心的回到家中。



魯道夫還在臥房內沒出來,門也關著。


雖然是自己的房間,但都讓給他睡了,只好禮貌敲門了。


魯道夫還是躺在床上,但兩份早餐都吃光了。
艾爾文先幫魯道夫換了紗布,雖然魯道夫一臉很抗拒,但還是讓他換了。



艾爾文說完便愉悅的跑到客廳去了。



聽著他開啟電視的聲音,魯道夫想起他剛剛的話。



他邊吃漢堡邊自己嘀咕著。






這幾天相處模式都這樣,魯道夫都待在房間不出來,艾爾文買東西回來給他吃。

等魯道夫的腳傷好多了後,會出來跟艾爾文一起吃,

一開始會坐離他很遠的位子,


但之後也不太在意跟艾爾文之間的距離了。



而艾爾文總會跟他聊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魯道夫一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回;



但後來也越來越習慣跟他聊天。

就這樣過了兩周。






艾爾文回到家,發現魯道夫已經不見人影了,有點失落。


















沒啥火花的短暫同居生活結束(X

續上次的話題,因為魯道夫基本上沒有替換的衣服,現階段讓他穿艾爾文的衣服我會害羞(???),為了讓人覺得「這不是連續發生的畫面」,所以幫他貼了件沒有外套的上衣;



褲管也拉下來了。



然後走之前穿上鞋子又是另一條褲子。

上半身:有外套版、沒外套版
下半身:紗布版、繃帶版、褲管拉下來赤腳版、靴子版

居然最後貼了這麼多版……


另外,故事中兩位路人警察也提過了,艾爾文他們搬辦公室了XDDD

本來辦公室是這樣的:



(第一話的畫面)

本來沒想過這真的會變成連載,所以那個辦公室真的是隨便蓋XDDD
為了長遠著想還是讓他們搬了,搬到那個下載的警察局,但我把二樓的牆都拆了重新弄過間隔,讓它適合拍攝了。以後他們就在那邊工作了~


相關系列文章: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三日 說...

TOA大大你好~我是潛水很久很久又不留言的小透明一個,應該是你從你網站還沒搬家開始就看卡雷爾家族和黑寡婦傳奇了
雖然中途有各種各樣的事情發生過(在外讀書啦,電腦壞了兩次啦wwww)但每次有空閒也會找回TOA大的傳奇來看,看了心情會好
這次浮上水面是想小小的表示一下對你的支持,也很期待現在這篇BL的發展(好啦我也是腐女wwww
TOA大大好好休息,精神滿滿的再回來,我們等著你~

Toa 說...

三日你好~好開心好開心聽到你說我的文會讓你心情變好!也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現在這篇BL文的發展我也很期待啊啊啊!!!!
雖然我拍BG的傳奇一直壓抑自己的腐女人格但我骨子裡還是有腐因子在啊啊啊!!!!
其實現在不用想怎樣編劇情,只需丟點子出來請噗噗編劇編好,真的是一個很開心愉快的休息過程XDD
等我充電夠了會再繼續傳奇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