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頭紀錄:一年之計在於春



跟之前一樣,以春天的特色為主題的版頭。

應該沒人發現我封面用了舊圖吧


這次大部分算是放閃照吧,畢竟是春天!春天就是浪漫的季節!




難得很正常的愛麗兒。和奧斯曼在光明城堡的園藝趣。天啊她太正常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是想說她手上的水壺真的不是盆栽嗎?
奧斯曼明明只是沒表情而已,不知為什麼在這個角度臉很臭……
選用藍色的花只是因為他們的代表色就是白色和藍色。





春天也是多雨的季節。

這張圖我是以8-10完結時愛麗娜的心理狀況拍的,所以,不好意思的是愛麗娜(羞)

大概在想「這傢伙明明喜歡我到底為什麼還能一臉若無其事地靠得這麼近?」吧。


英格麗,本來想不到她能拍什麼,然後看看我今天的河道,就想到了。



背景是MTS下載的體育館,偽裝成同人展會場

至於為什麼要Cos神樂,因為,女青少年的Cosplay服,也,沒有,太多,啊。而且都是藍眼,應該還看得出她是英格麗吧……

因為這次是以8-10發文後的心境去拍,覺得馬修不適合在這時候出場,就沒拍他了,伊莉莎白只是英格麗在這圈子認識的Cosplayer,並不是馬修




然後,是,嗯……


這張圖要解釋的地方很多……我好懶解釋喔…………

好啦就這樣吧~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